2011的UGG代購開始啦! 趁著現在夏末, 顏色跟尺碼都還齊全的時候購買, 等秋天到的時候就可以馬上開始穿囉!

注意注意: UGG現在都是中國製的喔! 請各位買家收到後不要因為是中國製就以為是仿冒品!

f_2078089_1.gif  

秋天快要來了, 又是靴子要出動的季節囉. UGG靴子可以說是必敗的品牌阿!

只要您將想要購買的款式跟gagawoolala說, 無論是男生女生還是小孩款, gagawoolala就可以給您報價歐.

點logo進官網選款式

UGGLogo.gif

[gagawoolala的精選推薦款]

♥ classic short

 

10757-14080-5.jpg

♥ classic tall ♥ 可反摺

classic tall 1-tile.jpg

♥ classic cardy ♥ 可反摺

classic cardy 1-tile.jpg

♥ gagawoolala也可代購其他款式的UGG雪靴歐. 只要您將您想要的款式連結email給gagawoolala, gagawoolala就可以為您報價.

♥ 您下標匯款之後gagawoolala才會向官網訂貨. 保證真品.

♥ 在您收到UGG的鞋子後, 在盒裝上可以看到橢圓形貼標. 這是今年(2010年)UGG的真品貼標. 另外, 目前UGG的靴子大多在中國製造. 不過裡面的羊毛是從澳洲紐西蘭進口的. 所以中國製的UGG不是仿冒品喔!!

box.jpg

♥ gagawoolala不接受退貨或換貨.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信詢問 

mail.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w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