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woolala最近代購了很多個Kitson的空氣包跟亮片包。有一些代購的注意事宜gagawoolala統一說明如下~

nn01.gif  gagawoolala代購的Kitson保證是正品歐! gagawoolala會從Kitson官網訂購, 收到商品後再寄回台灣。

nn02.gif  gagawoolala代購Kitson的商品免州稅, 但每筆訂單須付美國國內運費$6.95 - $11.95不等

nn03.gif  由於Kitson的空氣包跟亮片包很熱門, 因此有時候會發生訂購後但缺貨或要等backorder的情形。 如遇此情況, 會將同筆訂單中有貨的商品照常寄送並取消缺貨或backorder商品取消訂單, gagawoolala也會將已收的匯款退還給您

如欲購買的買家, 歡迎您聯絡gagawoolala歐~

Kitson空氣包

72897.jpg 

90510.jpg  

Kitson 亮片包

9987.jpg  

725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w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