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買滿$300折抵$100。 (買超過$300都是折抵$100, 因此買的商品金額越近$300折數越高。) 來單時請先自行湊滿$300, gagawoolala不代為湊單, 以免爭議喔!

有興趣購買的人, 歡迎上coach 官網瀏覽

♥ 這次只有剩一個名額, 所以先講先贏喔! 這次沒買到的只好等下次啦!

Coach 9-19.jpg 

Coach 的代購計算方式為:

[折扣後商品總價 * 1.16 + $8.5 (美國國內運費) + 國際運費] * 31 (匯率) + NT$80 (台灣國內轉寄郵資)

商品單價: Coach 官網上的價格

16%包含8%州税, 及8%代購費

國際運費會等收到商品秤重後才報給您。因此您確認購買時先匯 (折扣後商品價 * 1.16 + $8.5) * 31 (匯率),等商品到貨後會再通知您匯運費。

  

購買方式:

event_64.gif 有意購買者請email給gagawoolala mail.png .

event_66.gif 所有要購買的人, 須於11/5前下單並匯款完畢. 在沒有收到匯款前, 您的訂單都還沒有成立歐! 若遇商品缺貨, 已收的匯款gagawoolala會扣除NT$17的轉帳手續費退還給您.

event_68.gif 請您在email詢價時直接按照以下的方式填寫購買項目

     商品1 / 2 / 3 ...

     商品品名:

     貨號:

     顏色:

     價錢:

coac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w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