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ebay代標說明

  

。每代標一次收費150元台幣. 競標的金額由買方指定. 同一商品每加標一次再加收25元台幣代標費. 不保證得標. 沒得標的商品也需要付代標費.  

收到匯款後才下標. 若競標商品金額超過美金150元, 需酌收10%的訂金. 若沒有標到訂金將會退還.  

。不提供最後一分鐘出價的服務. 只提供自動出價的競標服務!  

。商品若有標到, 可代付, 代收, 代寄. 計價方式和代購服務相同. 已付的代標費, 可扺代購費.

。若買家欲在ebay上購買二手商品,須自行承擔商品品質良莠不齊的風險! Gagawoolala僅負責下標,收貨,及出貨,不負責商品的物況喔! 請各位買家下標前先考慮清楚再下標。  

代收.代寄說明   

目前暫不開放代收服務, 代購服務照舊.

。代收代寄一個5磅內的包裹, 酌收台幣150元. 國際運費實報實銷.

。可提供併箱服務.

。貨品總重超過5磅, 每多5磅加收台幣150元.

。併箱服務的第一件貨品和最後一件貨品收到時間 不能相隔超過2個星期.

。代收和代寄的服務不提供向ebay賣家或是其他賣方的詢問服務.

。以下品牌及商品gagawoolala不代收歐. Abercrombie & Fitch, abercrombie kids, Hollister, American Eagle, 77 Kids, Ralph Lauren, Dell, 香水, 液體類商品, 以及3C產品. 

。確認代收, 我會提供我在美國的地址給您. 請各為買家注意, 有我的地址之後, 請不要隨意運用, 之後每次要訂貨品寄給我之前, 請先告知! 謝謝您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w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