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信或留言要求報價

來信或留言時內容請付上

1. 您的大名或暱稱以及您的email

2. 您所欲購買的商品,商品網址連結,商品尺寸,及商品顏色。

gagawoolala會儘快給您回覆。由於有美國東岸和台灣的時間差,因此請您耐心等候。


mail.png    

 

商品報價計算方式

 

商品總價 + 代購費 + 國際郵資 + 台灣國內轉寄郵資

。商品總價:商品金額 + 州稅 + 美國國內運費

。國際郵資:DHL併箱運費,每磅$8,7磅以上每磅$7。

。代購費:
不滿100美元一律收5美元代購費,100美元以上收5%代購費
             

♥ 匯率換算

gagawoolala採固定匯率的方式。會於報價時同時告知當時匯率。由於gagawoolala沒有經常換匯,加上換匯及匯款時均需手續費,因此匯率會比當時的匯率高一點,請各位買家理解喔!

♥ 代購程序

1. 給我商品連結後,我提供給您報價。
2. 接受報價後,我會提供玉山銀行或中國信託的銀行帳號給您匯款。也可在露天開一個賣場讓您下標以保障雙方的權益。
3.
完成下標匯款後,請寄一封email通知gagawoolala,並提供:收件人姓名。郵寄地址。聯絡電話。匯款金額。匯款帳號後五碼。
4. gagawoolala確認收到匯款後進行訂購。
5. 貨品抵台後會給您第二次運費報價 (國際郵資+台灣國內轉寄郵資) 。
6. 收到運費匯款後就會將商品寄出給您,並通知追蹤碼。

♥ 付款方式

接受 ATM 轉帳 (目前提供中國信託跟玉山銀行的帳號, 買家可以選擇方便的帳號匯款)

♥ 注意事項

1. 下訂單後/下標後,請於2天內完成匯款的手續並提供匯款資料和郵寄資訊。

2. 不接受退貨換貨。

3. gagawoolala不負責運送過程當中的損壞賠償。

4. 若您想購買不同網站的商品.gagawoolala可幫您合併運送。但貨品寄放的時間前後不可超過一個月。

5. 若您下單匯款後遇商品缺貨的情形,gagawoolala會將貨品金額退還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w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