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說 MISHA NONOO 這個品牌大家可能有一點點陌生,但如果提到 Meghan Markle (梅根馬可),即將成為英國王子妃的 Suits 女演員,大家可能就比較熟悉了。Meghan Markle 在第一次與哈利王子在加拿大公開亮相時所穿的白襯衫就是 MISHA NONOO  “The Husband” Shirt。據說 Meghan Markle Prince Harry 的介紹人也就是 MISHA NONOO 的品牌創辦人 Misha Nonoo

 

prince-harry.jpg

MISHA NONOO 的品牌風格帶有巴黎女人輕鬆優雅,也兼具紐約街頭的時尚。即便只是一件簡單的單品,也可以藉由俐落的剪裁跟版型展現出與眾不同的風味。

無論是上班族需要展現專業的搭配,或是周末的休閒風都可以在MISHA NONOO找到。

去逛逛 MISHA NONOO ! 現在有多款商品都有不錯的折扣價格

f_2078088_1.gif

另外,有人喜歡Meghan Markle背的那款EVERLANE THE DAY MARKET TOTE? gagawoolala去年就買了! EVERLANE 的包包價格真的很親民,品質也很好。EVERLANE 的衣服走極簡風格,沒有多餘的花俏裝飾,但穿起來就是有質感,每件單品都可以穿好幾年也不退流行。喜歡的朋友們也可以去EVERLANE看看喔!

00-story-image-meghan-markle-prince-harry-everlane-tote.jpg

f_2078088_1.gif

題外話: 有人在看suits? gagawoolala從第一季剛開播就開始看了,說實話Meghan Markle跟他戲中的未婚夫Mike Ross都不是我在那部戲裡最愛的角色,但因為他們兩個下季都確定不再續演,所以Suits會不會有下一季都還是個問號就覺得有點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w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