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jifilm instax mini 90 復古拍立得相機 
Amazon上特價$119.95,還有15% off coupon 可以用喔! (需prime會員。) 沒有prime會員但想購買的朋友們可以聯絡gagawoolala代買喔!
✈️ 此商品Amazon可直接寄台,國際運費含關稅 $14.04
🛒 https://goo.gl/3KNkPK
 

💬 KitchenAid 4.5QT 白色基本款電動攪拌器 $159.99 真的是超低價。
✈️ 此商品Amazon可直接寄台,國際運費含關稅 $78.22
🛒 https://goo.gl/1v4ud8
 

💬 Nespresso 咖啡機+奶泡機 (銀色款) $92.99 這個價格也是超級划算,比感恩節的特價還要更低。
✈️ 此商品Amazon可直接寄台,國際運費含關稅 $46.15
🛒 https://goo.gl/bFNYeB
 

💬 Klipsch 立體聲桌上型喇叭$99,還有額外20% off coupon可用。(需prime會員) 這款喇叭在amazon上賣超好,也是Amazon的特別推薦商品! 
此商品Amazon無法直接寄台,但gagawoolala可以代購喔!
🛒 https://goo.gl/4Dh7J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w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