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woolala要來分享孕期時讓我一件孕婦褲都不用買的好幫手。

先說一下,gagawoolala懷孕的時候胖得不算多,只有懷孕最後幾個月才有明顯增胖,加上我原本的穿衣風格就很喜歡穿寬鬆的上衣搭牛仔緊身褲或leggings,所以原本的寬版上衣,落肩上衣,寬鬆的針織衫等等,只要不是合身的,整個孕期都可以穿。

不買上衣的挑戰不大,比較有挑戰性的應該是褲子。

gagawoolala是牛仔褲控,家裡有好幾十件牛仔褲,我當時不想因為懷孕就屈就那些剪裁版型較差孕婦牛仔褲,但也不想花個上百塊去買精品牛仔褲品牌出的孕婦牛仔褲,所以我找到這個名為托腹帶 (belly band),但實際上的作用只為了蓋住我那沒拉拉鍊,沒扣扣子的牛仔褲褲頭。為了要蓋住整個牛仔褲的拉鍊,所以一定會從上衣下擺露出來,但看起來就只是一件長板內搭,一點都不突兀。而且在寬版的上衣下露出一截合身的內搭反而會顯瘦。gagawoolala當時買了好幾件黑色的替換,因為還是黑色的最百搭。所以gagawoolala到了要生產的那一天還是穿著我懷孕前的牛仔褲,只是要生產前大腿跟屁股胖比較多,原本的緊身褲都太緊了,只能拿出我那寬鬆的男友褲,來充當緊身褲。

 

 

如果你想找的是有機能性的托腹帶,這款belly band不是你的首選。但是如果你想找幫你固定住牛仔褲的商品,這款belly band絕對舒服又好用。

另外還有一樣可以搭配belly band使用的伸縮扣/帶。在肚子還不夠大的時候,不扣扣子,不拉拉鍊還撐不太住褲子,但要扣又扣不太起來,這時候,伸縮扣就可以派上用場了。或者是上班時要穿套裝,不能穿緊身牛仔褲的媽媽們,也可以用這個伸縮扣來調整褲頭的鬆緊,讓褲子或裙子聽話的掛在下腹。這種伸縮扣/帶有好幾種設計,有的是直接扣在牛仔褲的扣子上,有的是要套過牛仔褲上的皮帶環再扣住。無論是哪一種,只要能把褲子綁在下腹,再用belly band蓋住就完美了! 不過,說實話,這個伸縮扣gagawoolala只短短的用了一兩個月,等到肚子夠大,即便完全不扣扣子不拉拉鍊褲子也會乖乖的黏在身上時,就只要一條belly band遮羞就夠了。

 

 

Belly band跟牛仔褲的伸縮扣不只在孕期當中可以用,剛生產完還沒有完全瘦下來的時候也很好用喔! 剛生產完,Belly band 可以稍微把鬆垮的肚皮固定住,有點像束腹帶的效果,但是它不像縮腹帶那麼緊,所以穿起來很舒服,同時又可以包覆住產後還有點凸的小腹。gagawoolala最喜歡這種可以一物多用的商品了。

下面這一款是一盒裡就包含了belly band跟伸縮扣。非常貼心,只是它不能直接寄台灣。需要的朋友可以找gagawoolala代購喔!

 

 

如果整個孕期只能買一樣東西,gagawoolala絕對只買belly band!!!

 

 
arrow
arrow

    gagaw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