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1月份精選店家免代購費

JAN no services fee.jpg

為了感謝新朋友跟老朋友的支持與鼓勵,未來每個月 gagawoolala 將會挑選一個大家喜歡的店家,進行當月的免代購費活動喔。一月份的精選店家是大家必買的 GAP 及他旗下的 Banana RepublicOld Navy ATHLETA這幾間商店可以一起結帳,也就一起免代購費喔!

即日起到131日止gagawoolala幫您代購GAP免代購費!

活動參加辦法:

nn01.gif 到 gagawoolala美國代購二店粉絲團 按讚並追蹤。

nn02.gif 在以下此篇貼文上也按讚。

 

 

nn03.gif 來訊息或來信 gagawoolala.usa@gmail.com 附上已按讚截圖,並告知欲參加 GAP免代購費 的活動,就可5%代購費喔。

nn04.gif 加碼活動: 只要您在您的 facebook 動態消息上分享gagawoolala貼文到您的動態時報並設為公開,就可享一次免代購費服務代購店家可由您指定,不限當月的免代購費店家,不過代購商品內容須為服飾類商品喔! 

 
arrow
arrow

    gagaw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