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i這款 Tahoe messenger 斜背包台灣賣一萬多,現在Amazon上藍色的在折扣 $166.88,只剩最後一個,要買要快。這款可以直寄台灣,或是想找gagawoolala代購也可以喔! 灰色款沒有額外折扣,但算起來還是比台灣的專櫃價格便宜。喜歡灰色的朋友們也可以考慮看看喔!

Tumi Alpha Bravo Barstow Cross-Body Bag 斜背小包現在也有特價喔! $155.99。這款無法直接寄台,欲購買的朋友可以聯絡gagawoolala代購喔! 這款gagawoolala自己有買送給長輩使用,大獲好評。有很多個拉鍊口袋可以使用,所以出門要放手機,捷運票卡都很方便,體積小,重量又輕,造型時尚。

 

f_2078089_1.gif

 

Coach鞋款出清。
Amazon上有幾款coach的鞋在特價,是6pm或是Zappos出貨的,所以絕對是真品,可以放心購買歐!
這幾雙鞋無法直接寄送台灣,歡迎大家聯繫gagawoolala代購喔!

 

➡️ Coach Carmen Ankle-High Lizard Boot 真皮短靴,有多種配色可選喔! $47.99 起。 


➡️ Coach Womens Odette 真皮休閒鞋。有黑色跟駝色。$59.99。


➡️ Coach Chelsea 平底鞋。$49.99-$54.99。共有五色可選擇。


➡️ Coach Womens Kelson Signature Sneaker 平底布鞋$29.99起。共七種配色可以選擇。


➡️ Coach Womens Jessie Closed Toe Ankle Fashion Boots 高跟短靴。$58.63起。


➡️ Coach Womens Olive Open Toe Loafers 真皮休閒鞋。共有八色可選擇。$39.99起。


➡️ Coach Womens Chelsea Leather Cap Toe Slide Flats 平底鞋,共六色可選擇。$37.99起。


➡️ Coach Women's Empire Outline Signature Canvas Fashion Sneaker 平底布鞋。$44.99起。共四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w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