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WOOLALA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gagawoolala美國代購二店

Email 給 GAGAWOOLALA: gagawoolala.usa@gmail.com

f_2078089_1.gif

Strathberry 算是一個比較新的精品包包品牌,創立於2013年。該品牌的發源地是英國愛丁堡,但所有的包包都是在西班牙手工製作而成。

比起其他的手工製皮包精品品牌,Strathberry的價格相對親民多了。

其實之前就有多位好萊塢明星背過這款包包,但最近由準英國王子妃梅根馬可加持之後,這個包包的知名度又更上一層樓了。

Strathberry-and-Meghan_Markle_2.jpg

Julianne-Hough-Strathbery-MC-Mini-Tote.jpg

這個品牌的所有包款上都有一個金屬槓,用來閉合包包,同時這個金屬桿也大大增加了包包的品牌辨識度。

 

Strathberry最著名的包款莫過於梅根馬可拿的那個 Midi Tote。該包款有二十多種顏色可選,當然梅根馬可拿的那款配色已經賣光光啦! 不過其他配色其實也都很好看! 

icon icon icon icon icon icon

另外一款gagawoolala也覺得很好看的包款是East/West Mini。這款小包有金屬鍊帶,深得我心啊! 也是有多達十幾種配色可以選。(如果有選擇障礙的人會很痛苦吧!)

 

icon icon

想看Strathberry所有包款的朋友們請點這邊

 

2bwF2fp0QASaE09zA2Bq_I8mKD0GBQeu3DHK5W9Qw_The_20Strathberry_20Backpack_Pearl_20Grey_077b94d8-6309-419b-8633-43e8724a8b9b_large.jpg

Strathberry_product_Tote_pearl_grey_back_side_strap_large.jpg

U8le1sP3TNWzYEBSM1z0_MC-Mini_Navy-Ruby-Vanilla_Front_large.jpg

Unknown-4_d5989893-fff6-4e96-a57d-406261e356a4_large.jpg

 

Strathberry 的官網上只要購滿US$300,或是£200 就可以全球免運費喔!

無論您想自己直接購買,或是找gagawoolala代購都沒有問題喔!

 

♥ 輸入您的email就可以收到最新文章通知歐~ 讓您不會錯過任何限時折扣活動! 輸入您的email之後, FeedBurner會寄一封確認信到您的信箱, 別忘了去啟用才能定期收到更新歐. ♥

輸入你的電子郵件地址:

發送者為 FeedBur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w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