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加入訂閱及追蹤,折扣訊息不漏接!

GAGAWOOLALA的部落格

GAGAWOOLALA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Gagawoolala your Personal Shopper

Email 給 GAGAWOOLALA: gagawoolala.usa@gmail.com

f_2078089_1.gif

True Religion 的牛仔褲在Nordstrom rack上有超級好價,最低28折起,尺碼也非常齊全喔! 很難得看到True Religion的牛仔褲打折到這麼低的價格啊!

6349303-tile.jpg

nn01.gif  True Religion Curvy Skinny Jeans $69.97。 

nn02.gif  True Religion Cameron Boyfriend Cropped Jeans $119.97。這件破得超好看! 七分的長度春天天穿正好! 

nn03.gif➡️ True Religion Skinny Topstitched Jeans $69.97。 

nn04.gif➡️ True Religion Super Skinny Big T Jeans $89.97。True Religion 的 Super Skinny是真的超超超緊身! 根本就是jegging,喜歡穿合身的朋友們不能錯過這件喔! 

nn05.gif➡️ True Religion Skinny Flap Pocket Distressed Jeans $99.97。牛仔褲就是要破!!! 

nn06.gif➡️ True Religion Halle Paint Splatter Jeans。$119.97。這件完全是gagawoolala的心頭好。又有刷破,又有潑漆,還是超百搭的灰色。 

nn07.gif➡️ True Religion Cutoff Denim Shorts $89.97。夏天必備的牛仔短褲也來一件! 

nn08.gif➡️ True Religion Joey Flap Pocket Cutoff Denim Shorts。$49.97。這個價格不買怎麼行!!! 尺碼從24-32都還有貨喔! 看到了就要趕快下手。

💬 好! 我知道有人會問最後這兩件牛仔短褲到底哪裡不一樣? 明明兩件看起來就很像。這件跟上一件牛仔短褲的差別在於這件比較低腰,也比較短。上一件的腰比這件高快一寸,長度也比這件長一寸!!! 想買布料多的看倒數第二件,想買布料少的就買最後一件!!!

➡️ 看更多True Religion女生的牛仔褲這邊請

➡️ 不用擔心,男生的牛仔褲也有!!! 

 

f_2078089_1.gif

 

Coach Kelson Signature Sneaker 一雙只要 $29.99 - $39.99。
是6PM在Amazon上販售,由Amazon出貨的。不用擔心買到仿冒品喔! 應該很快就會賣光! Coach的這雙鞋偏窄,建議拿大半號到一號 (有綁帶,所以拿大一點沒問題!)。

f_2078089_1.gif

➡️ 台灣賣超好又賣超貴的小綠手持吸塵器Amazon上特價啦! 原價$149.99,現正特價 $107.49。是史上最低價。
✈️ Amazon 可以直寄台灣喔! 國際運費含關稅只要$41.92。到手價NT$5000有找。
 

 

➡️ 美國Bissel的另一台直立式無線吸塵器 BISSELL AirRam Cordless 今天也有最低價💲146.64。
💬 這台的好處是不用用手拿著整台機器的重量,減輕了手腕的負擔。台灣這台賣一萬兩千多,Amazon上現正特價$146.64!!! 這是gagawoolala看過有史以來最低的價格。唯一缺點是沒有辦法直寄台灣,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gagawoolala幫忙代購喔! (到手價台幣一萬以內。)

 

♥ 輸入您的email就可以收到最新文章通知歐~ 讓您不會錯過任何限時折扣活動! 輸入您的email之後, FeedBurner會寄一封確認信到您的信箱, 別忘了去啟用才能定期收到更新歐. ♥

輸入你的電子郵件地址:

發送者為 FeedBur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w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