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加入訂閱及追蹤,折扣訊息不漏接。  

GAGAWOOLALA的部落格

GAGAWOOLALA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Gagawoolala your Personal Shopper

GAGAWOOLALA的 FACEBOOK 社團: Gagawoolala Select

Email 給 GAGAWOOLALA: gagawoolala.usa@gmail.com

請大家別忘了在臉書粉絲頁追蹤欄勾選搶先看,並開啟通知,才不會錯過折扣消息。

三月份折扣總整理。點此連結

f_2078089_1.gif

以前出國留學,移民,搬遷新家,大家都一定會帶個大同電鍋,只要有了大同電鍋就不用擔心餓肚子,可是,現在大同電鍋已經過時啦! Instant Pot已經取代大同電鍋成為現代人忙碌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廚房家電。Instant pot 和大同電鍋一樣可以煮飯,燉肉,煲湯,所有大同電鍋能辦到的事Instant Port都可以辦到,但可以節省至少一半以上的時間。只有Instant Pot 讓你可以省時省力不用顧爐火,一邊滑手機,追劇,又能及時生出一桌菜餵飽一家嗷嗷待哺的老小。

Instant pot 電子壓力鍋不像傳統的壓力鍋,湯汁滾了蓋上鍋蓋後要顧火,等鍋蓋上的壓力閥跳起顯示鍋內壓力足夠以後要趕緊關小火,以免鍋子內的小宇宙就這麼爆炸了!!! 煮好後洩壓時也不像傳統的壓力鍋要自己打開洩壓閥,一邊聽著嘶嘶嘶的蒸氣噴發聲,一邊擔心鍋蓋到底會不會炸開來。Instant Pot 設定好之後安靜地讓人能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無論是課業繁忙的學生,單身的上班族,家有小孩的爸爸媽媽們,還是年紀大了更要健康飲食的阿公阿罵們,Instant Pot讓人能輕輕鬆鬆就準備好營養的一餐。只要早上出門前設定好,晚上回家時又有一鍋香噴噴的滷肉,煲湯。回家之後只要簡單的炒個青菜,同時再把米放進Instant pot煮,20分鐘就能上桌開動了! 飯前把紅豆或綠豆放進鍋子哩,等吃飽飯洗好晚的時候就有飯後甜湯可以吃囉! 晚上睡前把米放進Instant Pot中,想吃白粥的煮白粥,想吃鹹粥的就把所有的料都放入,隔天早上起床也可以有一鍋香噴噴的粥可以吃了。

接下來就來介紹Instant Pot的各種大小跟型號吧!

Instant Pot 有分三種尺寸,3QT,6QT,跟8QT。3QT適合2-3人,6QT適合4-6人,8QT大約是6人以上比較適合喔! 6QT的大小跟價格是最受歡迎的。
至於功能則有分6合1 (6-in-1),7合1(7-in-1),9合1(9-in-1),跟10合1(10-in-1)。

  6合1 7合1 9合1

10合1

壓力鍋 (Pressure Cook)
煲湯 (Stock/Broth)
燉肉 (Meat/Stew)
蒸 (Steam)
慢煮 (Slow Cook)
炒 (Saute)
保溫 (Warm / Keep Warm)
煮飯 (Rice)
稀飯 (Porridge)
五穀雜糧 (Multigrain)
蛋糕 (Cake)  
消毒 (Sterilize)    
優格 (Yogurt)  
豆類 (Bean/Chili)  
蛋 (Egg)  
雞肉 (Poultry)      
自訂 (Manual / Ultra)    
低溫料理 (Sous Vide)      
海拔高度調節      
溫度設定 三種 三種 三種 四種
壓力設定 一種 兩種 兩種 兩種
延遲設定 (最長可延遲時間) 24小時 24小時 24小時 24小時
點圖片可直接連結至商品頁購買喔!
6QT定價 $79.95 $99.95 $129.95 $149.95

 

其他Instant Pot的加購配件 (可直接點圖片連結至商品頁購買喔!) :

矽膠圈

 

玻璃鍋蓋

 

不鏽鋼內鍋

 

在Amazon上購買Instant Pot均可直寄全球喔! 無論您想直接自己購買,或者是找gagawoolala代買都沒問題。

gagawoolala代買會酌收5%的代買費用。

點這邊看gagawoolala教你 怎麼從Amazon上直接購買寄到你家

 

 

f_2078089_1.gif

♥ 輸入您的email就可以收到最新文章通知歐~ 讓您不會錯過任何限時折扣活動! 輸入您的email之後, FeedBurner會寄一封確認信到您的信箱, 別忘了去啟用才能定期收到更新歐. ♥

輸入你的電子郵件地址:

發送者為 FeedBur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w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