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加入訂閱及追蹤,折扣訊息不漏接!

GAGAWOOLALA的部落格

GAGAWOOLALA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Gagawoolala your Personal Shopper

Email 給 GAGAWOOLALA: gagawoolala.usa@gmail.com

f_2078089_1.gif

Maxi-Cosi是一個知名的嬰童汽座品牌,一直以來都以安全和時尚的設計著名。Gagawoolala家中一直也來也是使用Maxi-Cosi的汽座,從小嬰兒時期的提籃,到toddler car seat,到現在大童的booster seat。

Maxo-Cosi也開始進軍嬰兒推車的市場了。他們推出的Adorra這台推車綜合了許多gagawoolala都很喜歡的功能。

 這台是雙向推車。可以選擇嬰兒面向前看風景,或者面向後看著爸媽有安全感。

 可以全平躺,讓小孩在推車上也能睡得安穩,才能讓爸媽能逛街逛久一點。

 推車的把手可以升降,身高高一點的爸媽可以把把手拉高,矮一點的可以把把手降低,調整把手到符合身高的高度,才不會推到手痠。

 推車下有超大的置物籃。Gagawoolala是個把置物籃當菜籃車使用的人。平常出門時媽媽包已經很有體積跟重量了,如果還要逛街買東西或者是買菜,還是要有大一點的置物籃才方便。

 有超大遮陽罩。小朋友的皮膚還未發育完全,所以不能長時間直射太陽。在推車上睡著時拉起遮陽罩再蓋上一件薄被,可以避免光刺激,讓小孩在推車上也能睡得舒服睡得安穩。

 有腳靠!!!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和Gagawoolala一樣在乎這點? 腳靠可以調整角度,坐挺的時候可以讓他往下垂直的放,推車坐椅往後傾的時候可以將腳靠抬起來,小孩的腳才能舒服地放在腳靠上休息。另外腳靠下有一根橫桿,這根橫桿很重要!!! 當小孩長大一點點會扭來扭去的時候,坐推車有時候會自己往下滑,有了這根橫桿,他們的腳就有施力點,可以自己撐著坐直。就像過去長榮的菁英艙有腳靠,但沒有腳踏,所以即便腿可以抬起來,但因為腳沒有施力點,所以坐起來還是有點累的道理是一樣的。

一般具備這麼多功能的推車價格都要美金$600以上,但是Maxi-Cosi這台定價只要$400。跟高階的推車品牌,如Stokke,Quinny,UPPABABY,比起來真的便宜很多。(題外話,想當年Maxi-Cosi還沒有出推車,所以gagawoolala自己是使用UPPABABY的推車,如果對UPPABABY推車有興趣或有問題的朋友歡迎私訊gagawoolala討論喔!)

重點來了!!! 本來就不貴的推車,現在在amazon上特選顏色還有特價喔!!!

  Maxi-Cosi Adorra 雙向推車,原價$399.99,現在黑色,灰藍色,跟紅色特價$299.99。

  Maxi-Cosi Adorra 雙向推車 + Mico 汽座,顏色Loyal Grey,特價$399.99。這個價格真的不能錯過,光是一個mico汽座就要$200了。這一組還可以直接寄台,含國際運費跟關稅後,整組大約NT$25000。雖然國際運費稍高,但整個算起來還是蠻划算的。

如果你有朋友正需要購買推車或汽座的,別忘了把這個好康分享給他們喔!!!

同場加映gagawoolala使用的Maxi Cosi 汽座們。

   嬰兒提籃Maxi-Cosi Mico 30 非常好用又好看,有多種顏色可選,超大的遮陽罩也很貼心。小嬰兒坐在裡面能完整地被包覆,很有安全感。Gagawoolala的小孩還是嬰兒時真的很愛這個提籃,可以坐在提籃內玩他的小手跟小腳,啃著貝親小花,讓gagawoolala輕輕鬆鬆地逛街買菜一兩個小時都沒問題,還能在提籃內沉沉的睡著。現在淺灰藍色有特價$149.99喔! 紅色的價格更低$109.99。這兩個顏色都可以直接寄台喔!

   Maxi-Cosi Pria 70成長型汽座是小孩九個月以後就開始試用到四歲的汽座 (如果不是因為長太長應該還可以使用到五歲) 這個汽座也是可以雙面向,兩歲前最好面向後才安全,至少要兩歲以後才建議面向前喔! 有杯座,有舒服又安全的頭靠,空間寬大,小孩坐起來也是很舒服。現在藍色跟駝色有折扣價$179.99 (原價$249.99)

  另外一款成長型汽座Pria 85。他跟 Pria 70的唯一不同處是,Pria 70是給9-70磅 (約出生到30公斤)的小孩使用,Pria 85的體重限制則是14-85磅 (大約可使用到38公斤)。Pria 85的價格則是稍微高一些,黑色款的折扣價是$240.99。

  最後是給大孩子,身高100公分以上使用的booster seat。Gagawoolala在找booster seat 兒童汽座的時候發現很多兒童汽座都沒有isofix的插鞘扣環,只能靠小孩坐上後,以安全帶固定小孩加汽座。如果小孩沒坐車上,汽座會因為沒有安全帶固定所以很容易在後座搖搖晃晃,平常就算小孩坐著有綁安全帶,小孩亂動搖晃時,汽座也會跟著晃動,比較不安全。所以gagawoolala花了很多時間找有isofix插鞘的booster seat 兒童汽座,Maxi-Cosi RodiFix是少數有isofix插鞘的汽座。有isofix插鞘跟其他品牌沒有isofix插鞘的汽座價錢差了一兩倍,但選擇汽座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小孩坐得安全,所以gagawoolala還是覺得這個錢花得值得!

▶ Maxi-Cosi的汽座都可以將椅套拆起來丟進洗衣機洗喔!

f_2078089_1.gif

♥ 輸入您的email就可以收到最新文章通知歐~ 讓您不會錯過任何限時折扣活動! 輸入您的email之後, FeedBurner會寄一封確認信到您的信箱, 別忘了去啟用才能定期收到更新歐. ♥

輸入你的電子郵件地址:

發送者為 FeedBur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w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