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GAWOOLALA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gagawoolala美國代購二店

Email 給 GAGAWOOLALA: gagawoolala.usa@gmail.com

f_2078089_1.gif

Gagawoolala前一陣子買了一組Cuisinart的手持電動攪拌器. 真是太太太好用了! 操作簡單, 清洗方便.

77.jpg

這個攪拌器無論是甚麼容器都可以打. 在湯鍋裡煮爛的南瓜要打成南瓜泥做南瓜湯, 只要把這隻攪拌器放進去打, 過一會就變南瓜泥了. 之後也不用再刷洗果汁機的容器. 想喝果汁, 也是把所有的水果放到杯子裡, 把攪拌器放進去打打打, 過一會就是一杯健康營養的鮮果汁了. 完全不用像一般的果汁機一樣, 把所有的材料都得放到果汁機的容器中, 打完了再倒出來. 也不用在洗果汁機容器的時候還戰戰兢兢的, 深怕不小心被底部的鋼刀劃到. 自從買了這個攪拌器後, 每天都忍不住要喝一杯果汁.  最近天氣非常熱, 有時候想喝冰沙, gagawoolala會將草莓藍莓等水果拿去冷凍後加雪碧或水蜜桃汽水一起打成水果冰沙喝. 雖然非常邪惡[熱量高 ><], 但是超級好喝阿!

這個攪拌器用來做嬰兒的副食品也非常好用. 小寶寶吃的食物量少. 用攪拌器打一下馬上就是食物泥了.

Gagawoolala買的是CSB-77這組, 除了攪拌器外, 另外還附一個小型的食物調理機跟打蛋器.

77_1.jpg

CSB-77附的打蛋器/攪拌器, 可以插在手把上使用.

77_2.jpg

CSB-77附的食物調理機. 可以打蒜泥, 碎蕃茄,洋蔥末等等.

710I7SR2w5L._SL1500_.jpg

CSB-77還有附一個量杯. 可以直接將攪拌器放入杯內打果泥或食物泥.

77_4.jpg

 

不過目前不建議買CSB-77這組了,這個型號已經是舊款。雖然還可以買得到,但價錢竟然比新款的貴。那當然是要買新款的啊!!!! 

CSB-75 這組只有手持電動攪拌器跟量杯,還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 新款的 CSB-75 還有強弱兩段速度可以選擇喔! 

 

cuisinart cb 75.jpg

 

CSB-79跟CSB-77的配備完全相同, CSB-79的手持攪拌器則和跟CSB-75一樣有兩段速可以選擇. 這幾款都是有線的,隨時插上插頭就可以馬上使用,不用擔心充電的問題。

 

cuisinart csb 79.jpg

 

   以上商品Amazon都可以直寄台灣,歡迎大家直接點選圖片或者型號直接連結至Amazon購買。若需要代購的朋友也歡迎聯繫   gagawoolala,只要加US$5代買費,gagawoolala 非常樂意幫您下單代買喔 

mail.png

 

 
arrow
arrow

    gagaw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