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氣候乾燥, 加上冬天室內都會開暖氣, 更是乾上加乾. 有一次在超市裡看到這個牌子, 價錢不貴就買來用看看! 以前用過很多身體乳, 擦完之後都覺得好像只是擦心酸的, 不覺得皮膚有真的吸收進去. 有些身體乳只會香但一點滋潤的感覺也沒有, 有些標榜醫療級的身體乳, 擦上之後, 感覺上只是一層油在皮膚表面, 很不舒服. 當然也有又香又好用的乳液, 像是crabtree & evelyn 的身體乳就非常好用, 但當然價錢也很漂亮! 用了Curel的身體乳之後, 一試成主顧, 平價又好用. 上網一查, 發現網路上很多文章討論Curel的身體乳液都是日本的Curel, 後來發現美國跟日本的Curel雖然包裝不同, 但都同樣是花王 (KAO)旗下的產品. 美國Curel的好處是,便宜又很大瓶,一瓶可以用一整個冬天沒問題!

由於家長輩有洗腎病患, 他們的皮膚因為洗腎因此特別缺水, 自己用過好用之後, 也帶回台灣給家人試用. 用過之後發現和其他的品牌比較起來, Curel乳液的保濕跟止癢效果真的很不錯. 此後回台灣, 總是要帶個半打一打的回去屯貨.

另外, 這個牌子的身體乳, 也受到美國皮膚科醫生的推薦使用.

Curel Skin Care Lotions  Moisturizers and Creams.png

 

Curel 的乳液有很多種選擇,大部分都有分13oz 跟20oz 的瓶裝。但兩種瓶裝只差$1左右,當然是買大瓶的慢慢用,全家人一起用比較划算啊! 以下可以直接點圖片連結至商品頁購買喔! Amazon許多商品都可以直寄台灣,運費也蠻合理的,想要購買的朋友們可以直接在Amazon上訂購,或者找gagawoolala幫您代購都可以喔!

 

Curel Daily Healing Original Formula ♥ 

71eQ72nECoL._SX522_.jpg

 

Curel Ultra Healing Lotion ♥ 

特別針對乾性皮膚加強保濕效果. 我每次都是買這瓶用, 對於冬天的皮膚乾癢很有用.

41XnQ8-zq2L.jpg

 

 

Curel Fragrance-Free ♥  這瓶是無香精的,給不喜歡香味的捧油們。

51Ytb41XwcL._SX522_.jpg 

 

 

Curel Itch Defense ♥ 

經美國國家濕疹協會認證, 這瓶乳液特別推薦給濕疹患者.

517gj1v4pZL._SX522_.jpg 

 

 

Curel Hydra Therapy ♥ 

這瓶是新推出的乳液,讓你洗完澡後。身體還是濕濕的時候直接塗上乳液,讓水分充足的被肌膚吸收。

51shVcZMAqL._SX522_.jpg 

 

想要購買的朋友歡迎來信或留言要求報價

每瓶乳液的價格都有點不同, 來信時請註明您想要購買那一款乳液歐. 另外, 有幾款乳液有13oz 跟 20oz 的包裝, 詢價時也請註明您要的是大瓶還是小瓶的乳液. 謝謝!

mail.png

歡迎同事朋友團購,共同分擔美國國內運費以及國際運費喔

   看其他品牌的乳液推薦  。對抗濕疹跟冬季乾癢的法寶。Cetaphil,CeraVe,VaniCream 身體乳液。Honest Company all-purpose balm,body oil。

 

 
arrow
arrow

    gagaw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