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美國已經冷颼颼了,gagawoolala每天出門都包得跟粽子一樣,真羨慕在台灣的你們還有溫暖的好天氣。

氣候進入冬天就表示又到了年底瘋狂折扣的季節了! 

連往年很少打折的Burberry也推出特價活動囉!

還有冬天必備的雪靴現在也有特價活動。

大家可以趁現在參考看看,等天氣變涼的時候就有新衣跟新鞋可以穿啦!

f_2078088_1.gif

Burberry 

特選商品5折起。有大衣,包包,皮夾,男生,女生,小孩的都有喔!

🛒 女生的特價商品: https://us.burberry.com/women/sale/all-sale/

🛒 男生的特價商品: https://us.burberry.com/men/sale/all-sale/

🛒 小孩的特價商品: https://us.burberry.com/children/sale/all-sale/

f_2078088_1.gif

 UGG 

UGG Closet 是 UGG 限期開放的折扣店,所以保證是真品喔! 

🛒 UGG Closet : https://www.ugg.com/uggcloset

f_2078088_1.gif

 歡迎來信 gagawoolala mail.png 要求估價歐!

 
 
arrow
arrow

    gagaw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