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加入訂閱及追蹤,折扣訊息不漏接。  

GAGAWOOLALA的部落格

GAGAWOOLALA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Gagawoolala your Personal Shopper

GAGAWOOLALA的 FACEBOOK 社團: Gagawoolala Select

Email 給 GAGAWOOLALA: gagawoolala.usa@gmail.com

請大家別忘了在臉書粉絲頁追蹤欄勾選搶先看,並開啟通知,才不會錯過折扣消息。

三月份折扣總整理。點此連結


Gagawoolala是個一年四季都不能沒有身體乳液的人。年輕一點的時候我喜歡那些很多種香味選擇的品牌,像是Body and bath worksCrabtree & Evelynl'occitane,我好喜歡那種擦完乳液之後身,躺在床上,整個床跟被子也會跟著吸滿淡淡的香氣。每隔一陣子就換一種香味,換一個心情。

懷孕生小孩之後,怕香精對小孩有不好的影響,加上自己的皮膚進入了熟齡階段,所追求的身體乳也和以往不一樣;我需要無香精,保濕度更高,但塗在身上無負擔的感覺。加上小孩出生後幾個月身上開始有濕疹,看著他身上這裡一塊那裏一塊的紅疹,癢又不能抓,看了好心疼,各大品牌的乳液換來換去,醫生護士推薦的,親朋好友推薦的,幾乎每種都用過一輪。接下來介紹的幾個品牌,是gagawoolala家中的常備品,不同的品牌輪流使用,季節不同使用不同的質地,終於我們不再那麼害怕濕疹,或是天氣乾燥造成的皮膚乾了。

VANICREAM

vanicream.jpg

這瓶算是乳霜,它的質地很厚重,好處是擦上去之後感覺皮膚被完全的保護了,但如果很怕乳液的黏膩感的人請不要輕易嘗試。說實話,我剛開始使用這罐的時候對它並沒有太大的好感,當時因為小孩濕疹,看許多名人明星推薦這瓶,所以買來試用看看,剛開始用那幾天幾乎是有點後悔買了它,但越用越習慣,發現只要多推多搓幾下,確實把乳霜按摩進皮膚裡,其實也沒有那麼黏膩,但重點是,要有耐心把乳霜徹底推開。這罐乳霜我們後來陸陸續續又用掉了三四罐,通常都是冬天非常乾冷的時候用,尤其是下雪天,小孩出去玩雪回來,臉頰或手背因為又乾又凍有點乾乾粗粗的時候,我都會用這罐早晚幫他擦,一擦完粗粗的感覺就馬上消失了,只要一天皮膚就會回復原本的細嫩。這瓶還有一個好處是有壓頭,使用起來很方便。不像Cetaphil的乳霜要用手或是小挖匙挖。
VANICREAM商品詳情請點這裡: https://goo.gl/1TKt8j

f_2078089_1.gif

Cetaphil

小孩有濕疹的時候,醫生一開始是推薦這罐乳液。醫院給了我們好幾罐試用品,但回家擦了完全無效。就被我冷凍了。有天我在逛超市的乳液架,旁邊一個美國老阿罵看我東挑西選拿不定主意,遞了一罐Cetaphil的乳霜給我,跟我說這罐最棒,用了絕對不會後悔,我接過手,跟她道謝後,本來想在超市繞一圈等她走了再放回架上。我當時想Cetaphil的乳液很雞肋,乳霜應該也差不多,但生了孩子之後我的腦容量簡直可比鱷魚,我逛一逛就忘了要把乳霜放回架上這件事,等到結帳的時候又臉皮很薄不好意思跟櫃台小姐說這罐我不買了,就這麼誤打誤撞的把它帶回家了。回家後打開一用馬上就愛上它絲滑不黏膩的的觸感,從此之後這瓶乳霜常駐我家,樓上樓下,我的書房,腦公的辦公室,各放一瓶,隨時要用隨手都拿得到。我也拿了一瓶讓小孩帶到學校用,老師會幫他在每餐洗手後塗一點在手背跟手臂上,避免濕疹再犯。我好想再找到那個老阿罵跟他真心誠意地道謝,要不是她我真是一輩子都不會想要再買CetaphilCetaphil的乳霜真的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好物。

cetaphil cream.jpg

Cetaphi乳霜商品詳情請點這裡: https://goo.gl/qHG74C

因為台灣氣候比較濕熱,建議夏天千萬千萬千萬不要想要嘗試使用乳霜,乳霜請留到冬天寒流來襲的時候,或是家裡有開暖氣的時候再使用就好了!!!!

再回到那幾瓶被我冷凍的Cetaphil乳液試用品,在我媽來美國看我的時候,她實在看不下去當時我一堆瓶瓶罐罐用了一點就放在那邊不用也不丟,明明都是大家推薦的好品牌,丟了實在浪費,但當時對我們來說真的不適用,我媽說反正她老皮,沒那麼講究,就幫我帶了一些回台灣用。過了好一陣子,有一天她突然跟我說Cetaphil的乳液非常好用,她只有冬天開暖氣的時候才會需要用到乳液,但因為台灣再乾也不像美國那麼乾,所以在美國被我視為雞肋的乳液在台灣用反而剛剛好。

cetaphil lotion.jpg

Cetaphi商品詳情請點這裡: https://goo.gl/iyjRNR

f_2078089_1.gif

CeraVe

cerave cream.jpg

這個品牌我們使用的時間最短暫,不是因為它不好用,是因為它和Cetaphil有點相近,我們家的品牌忠誠度很高,一但愛上了就很難換掉,所以只短暫的用了一瓶。
會開始用CeraVe的乳霜是因為小孩濕疹好了以後換腦公有濕疹,醫生就建議這個品牌的乳液跟乳霜。有鑑於Cetaphil的乳液對我們來說質地太稀,我一開始就是買CeraVe的乳霜。跟Cetaphil的乳霜比起來CeraVe的乳霜清爽一點,但或許也就是太清爽了,所以對身處在極度乾燥地區的我們比較無效。CeraVe的乳霜我們還是有認真的用完一整瓶,也是全身從頭到腳都可以擦,只是用完一瓶之後,我們還是回到Cetaphil的懷抱。

CeraVe乳液商品詳情請點這裡: https://goo.gl/4UmJCb

CeraVe乳霜商品詳情請點這裡: https://goo.gl/8bm9Ak

cerave lotion.jpg

質地從厚重到清爽程度的比較:

VANICREAM 乳霜 > CetaPhil 乳霜 > CeraVe 乳霜 > CetaPhil 乳液 > CeraVe 乳液

f_2078089_1.gif

對付濕疹跟皮膚乾癢乾裂的另外兩個法寶:

Honest Company

Honest Company 是女星Jessica Alba 所創建的品牌,gagawoolala的小孩就是用他們的尿布長大的。他們除了賣尿布之外,也有賣居家清潔用品跟身體保養產品,整體來說幾乎所有的產品都還蠻好用的 (只有身體乳不推)

Gagawoolala要特別推薦的是organic all-purpose balmorganic body oil

Organic all-purpose balm 我們已經用了不下十條了。小孩還很小的時候,每次換完尿布我都會塗一層Organic all-purpose balm當屁屁霜,以隔離便便跟尿尿對小屁屁的刺激。說到這,我就要很驕傲的說,除了小孩出生的第一個月我還在摸索期之外,自從我開始用Organic all-purpose balm,他從來沒有紅屁股過。還有因為我太常洗手,所以手部皮膚非常乾燥,護手霜跟乳霜對我來說已經不夠滋潤,所以我都在護手霜或乳霜之外又上一層all-purpose balm或是 body oilAll Purpose balm的前身叫healing balm,可能是避免爭議,所以把healing(修護)這個名稱改掉,畢竟它沒有正式的醫療效果。

honest organic all purpose balm.jpg

Honest Company Organic all-purpose balm 品詳情請點這裡: https://goo.gl/mJiPjH

Organic body oil可以在擦完所有的乳液乳霜之後再塗上一層油。或者小孩泡澡的時候可以滴幾滴在洗澡水裡,以保護皮膚避免水分流失。這層油塗上之後也是要多按摩一下,讓身體充分吸收,讓油在皮膚的表層形成一層保護膜,把水鎖在皮膚裡,皮膚才能水嫩水嫩不乾癢。

honest organic body oil.jpg

Honest Company Organic body oil 品詳情請點這裡: https://goo.gl/kc8rd1

最後來個總整理: gagawoolala幫小孩對抗濕疹跟大人冬季乾癢的方式

nn01.gif 在洗澡水裡加幾滴honest organic body oil

nn02.gif 洗完澡擦乾之後馬上塗上乳液或乳霜。(要視各地氣候不同挑選適合的產品。)

nn03.gif 如果氣候真的很乾燥,在乳液或乳霜之外再上一層油。(對於皮膚極乾或是身處乾燥地區的捧油們,最後多上這層油真的很重要!!!!!)

無論是大人老人或小孩,濕疹或乾癢都不是某一瓶乳液或乳霜可以一擦就見效的。這是個長期抗戰! 很重要的是要先找到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每天至少兩次認真使用,慢慢地情況就會改善了。

 

 

 

arrow
arrow

    gagaw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