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一直以來對gagawoolala不離不棄的捧油們!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希望在這一天大家可以跟家人朋友們一起享受一頓美味的佳餚,過個溫暖又幸福的聖誕節。

聖誕夜gagawoolala也會和家人一起過節,不過不像感恩節時有一大群朋友,好幾個家庭聚在一起慶祝的盛大聚會,我們的聖誕晚餐將會小而溫馨,是一個只屬於家人的夜晚。

Merry Xmas.jpg

因為假期的關係,12/25跟1/1將不會收發任何包裹喔! 也因為瘋狂的折扣,包裹處理量暴增,這段期間美國所有包裹的寄送與投遞時間也會拉長一些。 不過有購買商品的買家們也不用擔心,雖然包裹處理的時間會長一點點,但gagawoolala一定會將您的包裹安全的寄達您手中的!

若有需要報價的捧油們也請不吝來信,gagawoolala一定會儘快回覆報價的。

HAPPY HOLI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w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