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大家加入訂閱及追蹤,折扣訊息不漏接!

GAGAWOOLALA的部落格

GAGAWOOLALA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gagawoolala美國代購二店

Email 給 GAGAWOOLALA: gagawoolala.usa@gmail.com

f_2078089_1.gif

Amazon 的特選商品統一整理在這一篇。直接點圖片就可以連節到商品頁囉。

住台灣的朋友想直接訂購Amazon的請看這篇教學喔! 

住美國的朋友們如果有Prime就可享free 2-day shipping。

f_2078089_1.gif

剛剛看到這件Cole Haan風衣特價,價格竟然是我當初在Nordstrom特價購入時的4-5折!!! (我兩三個月前買一百出頭就自以為怎麼那麼便宜了... ) 看著衣櫃裡掛著的那件,只能安慰自己現在有折扣的不是黑色!!! (雖然黑色的也比我當初買的價格再便宜一點點)
這件風衣看起來超簡單樸素,但是版型非常好。很挺,很顯瘦,又輕又保暖。穿這件外套在路上也常常被稱讚,詢問度超高!!! gagawoolala也很愛這件風衣有可拆式的帽子,有風的時候可以裝上帽子,有時候天氣不太冷,只是想搭配一件率性一點的外套時就可以把帽子拆掉。出外旅遊的時候帶這件更是非常方便,這件可以折起來塞進一個巴掌大的袋子內,一點都不佔空間。
現在墨綠色,深藍色或是淺藍色都有$40-70左右的價格喔! 顏色跟尺寸不同,價格也不太一樣,建議大家選好自己的尺寸之後每個顏色都點選看看,看哪個顏色最便宜喔!

這件可以直接寄台,住台灣的朋友也可以把握機會啊!!! 這種厚度的外套在台灣超實穿!

 

f_2078089_1.gif

De'Longhi FH1363 MultiFry 氣炸鍋,俗稱大胖帝,是煮婦的好幫手。可以用來炸排骨酥,薯條,雞塊之外,gagawoolala最愛用它來炸豬油,真的超方便,只要把買回家的一大塊豬油切小塊,丟進鍋子裡讓它轉轉轉,也不用顧火,只要最後把豬油渣濾掉,一罐罐豬油就完成了! 是不是超方便!!!! 可以直寄台灣喔! 現在大胖帝跟小胖帝只差$10,買大的比較方便用啊!!! 

f_2078089_1.gif

如果有穿6.5號鞋的捧油們可以來看看這雙 FRYE Melissa Button 2 Riding Boot,Color: Wine 的折扣價$146。比半價還低喔!

FRYE Men's Country Chelsea Boot 男生的短靴,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黑色,深褐色,跟咖啡色。幾乎所有尺寸都有$140-160左右的折扣價格喔! 

f_2078089_1.gif

DeLonghi 自動濃縮咖啡機+奶泡機。可以自動沖泡拿鐵跟卡布奇諾喔。可用Nespresso的咖啡膠囊喔!
原價$549.99,現在特價$229.64

另外一款是美式咖啡機+濃縮咖啡機二合一。$199.99。

以上兩款都可直送台灣喔!

f_2078089_1.gif

Lodge 鑄鐵鍋是怎麼用都不會壞,不怕鐵鏟刮壞,不小心生鏽了用鐵刷刷一刷,上油烤一烤又是一尾活龍。用lodge煎牛排,鍋子的溫度夠高,牛排一放下去就有滋滋滋的聲音,表層馬上煎出漂亮的焦糖色,煎出來的牛排表面焦香,但肉汁都鎖在裡面! Lodge也不像LC,Staub那麼嬌貴,Lodge鑄鐵鍋不怕撞,不怕摔,也不怕刮,價錢又平實。(gagawoolala有個Staub的鍋子在洗鍋的時候不小心一個手華就摔掉了一角琺瑯好心疼)

很多人都怕這種鑄鐵鍋要養鍋,千萬不用怕麻煩! 只要勤用,千萬 **不要** 用太多清潔劑刷鍋。gagawoolala習慣煮完後先把鍋內的油跟食物渣用紙巾擦掉,一張紙巾擦不乾淨就用兩張三張,直到擦得差不多了,加入熱水煮滾後倒掉,再用鋼刷搭配熱水跟小蘇打粉刷一刷就好,洗完以後拿到瓦斯爐上用小火加熱30秒到一分鐘把整個鍋子烘乾。這個步驟非常重要,鐵鍋只怕生繡,只要保持乾燥就不會生鏽了! 不需要塗油養鍋,真的要塗就塗豬油,因為鐵鍋的溫度很高,植物油都沒有那麼耐高溫,塗豬油最安全了! 但如果按照gagawoolala的使用習慣,幾乎每一兩天就會用來煎肉煎魚煎牛排,煮完後只用熱水沖,不用洗潔精洗,真的沒有需要塗油養鍋鍋子就自然黑亮黑亮又不沾喔!

➡️ Lodge 10.5 inch Griddle 用來煎早餐的蛋餅或是菜脯蛋最好用! 

➡️ Lodge 10吋平底煎鍋,煎牛排煎魚用這個最好!

➡️ Lodge 5QT 鑄鐵鍋。(4QT的比5QT的貴,所以當然要買5QT啊!) 要燉湯,滷肉,鍋煮白飯,烤歐包都是用這個! 特別要說,用鑄鐵鍋烤歐包用這個最好! 

➡️ 最後愛露營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啦!!! 

f_2078089_1.gif

➡️ 好可愛的Lacoste太空人托特包44折喔! 

f_2078089_1.gif

Soludos的草編鞋是gagawoolala的愛💗!! 比 Toms 好穿,款式設計都很簡約又時尚,價格也很親民。
Amazon上訂購,可以直送台灣喔!!!! 住美國的朋友們,只要有prime就可以享有Free 2-day shipping。

➡️ 這雙超可愛的眨眼鞋有白色跟黑色,$43.67起!


➡️ 粉色的 Llama Llama / 羊駝鞋是新款,這雙不是草編底,是膠底喔! 所以不用擔心下雨天會滲水的問題! 


➡️ 怕粉色容易髒的朋友們可以看黑色款的喔! 


➡️ 膠底的還有這款鬥牛犬的! 也是超級可愛的啊!!! 


➡️ 綁帶+條紋好夏天! 快準備迎接快要到來的陽光跟沙灘吧! 穿6號跟7號的朋友們快來看這雙,有很漂亮的折扣價喔! 


➡️ 這雙男款的條紋草編鞋有深藍跟淺藍兩色! 一雙只要$48。 


➡️ 這也是男款的皮質草編鞋。$37.18起,有黑色跟咖啡色。男生穿8-10號的朋友們快來看喔! 

f_2078089_1.gif

來幾款男生的Cole Haan鞋!
➡️ Cole Haan 這雙洛福鞋$62.99起。


➡️ Cole Haan 黑色白底休閒鞋 $59.99起。


➡️ Cole Haan豆豆鞋 $68.95起。


➡️ Cole Haan運動休閒鞋共六色,$60起。

 

f_2078089_1.gif

➡️ Sorel 這雙短靴 $55起。這雙靴子真的超好穿又保暖,而且鞋底防滑,下雪的時候穿也不危險。有人買UGG的羊毛鞋墊加在這雙鞋裡喔!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 這雙Sorel高筒靴也有好價錢喔! 

f_2078089_1.gif

Coach 好多款靴子都有很不錯的折扣價喔! 
➡️ Coach Caroline Mid-Calf Riding Boots 長靴,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喔! $99.99 起! 


➡️ Coach Belmont Women Round Toe Suede Black Winter Boot $68.45 起! 


➡️ Coach Sullivan Women's Boots $129.99 起。


➡️ Coach Preston Ankle Cold Weather Boots $99.99 起。


➡️ 看更多Coach的靴子

♥ 輸入您的email就可以收到最新文章通知歐~ 讓您不會錯過任何限時折扣活動! 輸入您的email之後, FeedBurner會寄一封確認信到您的信箱, 別忘了去啟用才能定期收到更新歐. ♥

輸入你的電子郵件地址:

發送者為 FeedBur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w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