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各位親愛的買家,


感謝您這一段時間來的支持及愛護.

年底聖誕節跟新年的假期到了, gagawoolala將會在12/18/2010 - 1/5/2011 休假去.

12/20-21/2010 將會是今年內最後一次出包裹. 因為這之後gagawoolala就要和家人度假去囉!

讓gagawoolala休假充電回來後, 以更好的服務品質來回饋給大家吧!

老客戶們如果要下訂單的話請把握這幾天的時間.

萬一12/20前無法收到包裹的話, 寄出時間就得延到明年囉!


[活動預告] 一月初的時候請各位買家密切注意gagawoolala的部落格歐. gagawoolala將會舉辦一個活動回饋各位買家長期以來的支持.

請各位屏息以待. 如果有想要購買的商品, 請大家準備好, 一月初等gagawoolala回來後下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w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