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裝品牌GYMBOREE旗下的Janie and Jack。Gymboree。Crazy 8。Spring Sale開跑

點以下圖片進官網選購

Janie and Jack 最低四折起

janie and jack 4-7 spring sale.gif

Gymboree 最低六折起最低4折起新增加折扣款[4/20更新]

gymboree 4-20 spring sale-blog.JPG   

Crazy 8 最低六折起

crazy 8 spring sale 4-7.JPG     

特價商品很容易沒貨, 有意購買的買家在下單的時候請先說明萬一遇到所選商品斷貨的時候是要:

(1)取消整張訂單, gagawoolala會將您的匯款退還給您.

(2)繼續訂購其餘有貨的商品.

(3)多提供3-5件衣服備選. 

若是選擇(2)或(3), 差價多退少補.

有意購買的買家,  gagawoolala 也可以在露天開設專門賣場給買家下標.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信詢問報價 ♥

mail.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w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