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大家加入訂閱及追蹤,折扣訊息不漏接。   

GAGAWOOLALA的部落格

GAGAWOOLALA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Gagawoolala your Personal Shopper

Email 給 GAGAWOOLALA: gagawoolala.usa@gmail.com

十一月和十二月是各大百貨電商打折打最多,額外折扣最多的時候,請大家別忘了在臉書粉絲頁追蹤欄勾選搶先看,並開啟通知,才不會錯過折扣消息。

   跟著gagawoolala一起買   

有沒有朋友跟gagawoolala一樣習慣在新年的時候換皮夾? gagawoolala最近趁著最近折扣多的時候要來買個新皮夾,等著過年的時候就可以汰舊換新囉! ((記得收到皮夾之後要先放進一些新鈔,讓皮夾可以吸財氣喔!!))

gagawoolala自己慣用長夾,喜歡把鈔票一張一張的攤平擺整齊放入錢包內。記得小時候常常去一個開店的親戚家,每次看她賣了東西收到錢之後,一定把被皺皺的或是有折角的鈔票好好的攤平在放入錢包內,她說把錢整理得整整齊齊,它才會喜歡跟著你。找錢的時候,客人收到整整齊齊的找錢也才會開心,也會想著下次再光顧。就這樣gagawoolala也養成了這個習慣。皮夾內一定不放雜物,收據一定整理好,用不到或不常用的信用卡或集點卡另外放。錢包內偶爾有過多的鈔票時一定拿去存起來,或者把小鈔換成大鈔節省空間,或是拿出部分另外放,絕不讓錢包鼓鼓的。這樣也能延長錢包的使用壽命。還有一點,零錢絕不放在錢包內。這點可能有人覺得很不方便,還要另外準備一個零錢包,但gagawoolala很怕那個被銅板塞得鼓鼓的皮夾,總覺得那個鼓鼓皮夾在對我吶喊!!! 有時候買個小東西時,就不用掏出皮夾,只要拿出零錢包付款就好了。習慣後也覺得很方便。

下面gagawoolala把自己喜歡的,曾經用過的,或是想要買的皮夾列出來給大家參考喔!

   拉鍊長夾   

Botega Veneta 的皮夾皮質非常舒服,是那種每次拿出錢包付錢時,都會慶幸自己當初買了這個皮夾的幸褔感。

Stella McCartney 的粉色皮夾很適合喜愛粉色的女孩們。

P00279987 (1).jpgP00297733.jpg

Balenciaga 的這個黑色皮夾應該不用多介紹了,喜歡機車包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Valentino 這個金色的鉚釘皮夾好喜氣!

P00296452.jpg

P00271839.jpg

Saint Laurent 的皮夾很有貴婦風格。

APC 長夾維持一貫這個品牌的優雅和質感。沒有華麗的裝飾,很低調沉穩。

 

182418F040007_1.jpg182252F040011_1.jpg

 

   壓扣掀蓋長夾   

Prada 的長夾耐用度沒話說。

Chloe 的這款還有小裝飾,很別緻。

P00333854.jpg

P00337111 (1).jpg

 

   短夾   

Prada 桃紅短夾

Saint Laurent 紅色短夾

Saint Laurent 桃紅色短夾

 

182962F040013_1.jpg

182418F040022_1.jpg

182418F040024_1.jpg

 

這邊這邊來看更多皮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w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