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大家加入訂閱及追蹤,折扣訊息不漏接。   

GAGAWOOLALA的部落格

GAGAWOOLALA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Gagawoolala your Personal Shopper

Email 給 GAGAWOOLALA: gagawoolala.usa@gmail.com

十一月和十二月是各大百貨電商打折打最多,額外折扣最多的時候,請大家別忘了在臉書粉絲頁追蹤欄勾選搶先看,並開啟通知,才不會錯過折扣消息。

   Madewell   

Madewell全面75折,折扣碼DEALWITHIT

   JCrew   

JCrew全站6折,折扣碼TOGETHERJCrew Factory全站五折起,折扣碼ADD2CART

   Shopbop   

Shopbop買越多省越多。購滿$200,額外85ˊ折;購滿$500,額外8ˊ折;購滿$800,額外75ˊ折。ˋ折扣碼MORE18

   Tory Burch   

Tory Burch官網購滿$250,可享額外7折,折扣碼THANKS

   AHAVA   

全站6折,購滿$75享5折,折扣碼BLACKFRIDAY,另外輸入折扣碼MASKOFF可得到一組Mask Set。

   MYTHERESA   

MYTHERESA 全站7折,折扣碼BLACK30。Gucci,Louboutin,等品牌不參與折扣。

   Wildfox   

折扣商品還可額外6折,折扣碼SALEONSALE

   7 for all mankind   

所有正價品7折,折扣碼EARLY30

   LA DOLCE VITAE   

全站所有商品額外8折,折扣碼BF20男生的精品折扣的幅度真的很高!

   BEAUTYTAP   

韓國頂級護膚品牌Su:m37全面8折,

   STYLEBOP   

Stylebop的private sale特選商品7折。折扣碼PRIVATE18

   Wedgwood   

Wedgwood的折扣款式5折起,還有美國國內免運。可以趁機幫家裡添購餐具。

   YOOX   

YOOX現在很適合去撿便宜喔!

   Cotton:On   

澳洲品牌Cotton:On美國站的Black Friday Sale已經開始了,所有商品25折起! 可以幫小朋友買童裝喔!

   IRO   

IRO的Winter Sale也開始了,男生女生

   ASOS   

ASOS新增很多折扣商品6折起。

   Splendid   

Splendid 全站7折,折扣碼GETGIFTING

   La Coqueta   

英國王室的小王子跟小公主們的御用品牌 La Coqueta全面75折。他們家童裝的質感非常好,很值得投資喔! 目前折扣還未開始,等開始的時候gagawoolala再通知大家。

   FORZIERI   

FORZIERI黑五折扣區2折起! 

全站購滿$350額外75折,折扣碼EARLY25,購滿$500額外7折,折扣碼EARLY30

   BROWNS   

Browns 年終折扣,最低五折起。

   LUISAVIAROMA    

LUISAVIAROMA 的正價商品七折,折扣碼 BF30 黑星商品不額外折扣。

需收國際運費,但價格已含關稅,結帳價就是到手價。

   NET-A-PORTER    

NET-A-PORTER 的年終折扣五折起。

   SSENSE    

SSENSE的折扣開始了,折扣商品最低五折起。

網站的價格已含關稅,購滿$300就免國際運費。

女生折扣區 。男生折扣區 

通常熱門商品很快就會被搶購一空,大家有空先去逛逛,先買先贏!

 這個Saint Laurent Niki (大) 寄美國有折扣價喔!  

 APC 半月包跟很多其他包款服飾都有折扣,很愛她家低調又有質感的風格。這款斜紋車線的斜背小包很可以買。 

 Burberry 的小熊,格紋圍巾,還有新款後背包也有折扣喔! 男生的burberry一定要去逛一下,很多基本款的襯衫,polo衫,tee,跟外套,還有名片夾等小物。

 Chloe 下折扣的包款很齊全! 

 Golden Goose 小髒鞋下折扣的款式非常多。女款 ,男款

 Marc Jacobs 的包款定價和其他精品品牌比較起來相對便宜,現在折扣後更是可親!

 Mamsur Gavriel 的水桶包和很多包款都有下折扣。

 Rag & bone 的衣服非常實穿,剪裁跟版型都很流暢。

 Proenza Schouler 的PS1好多顏色都有折扣。

 Saint Laurent 的折扣目前是美國限定,東西非常多。 

 

   GAGAWOOLALA的小提醒   

nn01.gif  匯率換算連結

nn02.gif  各家電商的運費和關稅:

▲ 免國際運費及售價含關稅的電商 (結帳價就是到手價):LuisaViaRoma LVRSSENSE (台灣購滿US$300就免運),FORZIERI (台灣: 購滿  275,輸入折扣碼 FREEPLANET,即可免運費 / 美國購滿 $150,輸入折扣碼 FREESHIPUS,即可免運費)

▲ 需付國際運費但售價含關稅的電商 (結帳價就是到手價):Browns (寄台灣國際運費$23。寄美國購滿$225國際運費$10,未滿$225國際運費$24。)

▲ 免國際運費,有預收關稅的電商 (結帳價就是到手價):YOOX (購滿$250免運費)

▲ 需付國際運費和貨到收關稅電商:STYLEBOP (國際運費:寄美國$20,寄台灣香港等國 25),MYTHERESA  (國際運費:寄美國$25,寄台灣  20,購滿$900 or  800 免運。)

▲ 需付國際運費,有預收關稅的電商 (結帳價就是到手價):AMAZON (商品不同,國際運費也不同),HARRODS (國際運費 £25),NET-A-PORTER (NAP的運費計算最複雜,左上角可選國家,不同國家的國際運費計價都不同,住美國的朋友要選美國才有免運費,若是選擇NAP英國網站,寄至美國還是要收取運費£30,住台灣的朋友選擇英國網站,國際運費 £20,選擇美國網站國際運費$55。)

nn03.gif 如果不清楚如何從國外網站訂購商品寄至台灣的朋友們可以看看gagawoolala寫的教學文:如何從美國AMAZON網站買東西直寄台灣。雖然是以AMAZON網站為示範,但各電商結帳時所需輸入的資訊大都差不多,大家可以加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w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