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gagawoolala常代購跟自己有在穿的的雪靴/雨靴品牌,只要直接點品牌名稱就可以連結至官網選購。

沒有列出來的品牌只要可以網路訂購gagawoolala也可以代購歐。

 

  Bearpaw ♥ 品質不錯,價錢比UGG低蠻多的! CP值很高喔! 這個牌子的雪靴不需要買小一號,甚至可買到大一號!

EMU ♥ 跟UGG一樣來自澳洲。

Austrila Luxe Collection  ♥ 來自澳洲高貴的雪靴。

UGG ♥ 目前已是美國公司。所有商品都是made in China。UGG的雪靴市面上很多仿冒品。gagawoolala帶購保證真品! 一定是從UGG官網及其授權店面購得! 請大家安心購買!

 

冬天除了雪靴之外,雨靴也是必備啦! 下雨天的時候把易髒的雪靴放家裡,換穿雨靴出門吧!

 

Hunter ♥ 這個品牌應該不用再介紹了! 雨靴的第一品牌! 

Loeffler Randall  ♥ 精品雨靴! Loeffler Randall 的鞋子好看又好穿! 平常一雙皮靴都要至少六七百美金! 他們的雨靴雖然是塑膠的,但看起來的質感非常好! 穿起來跟看起來都一點也不笨重! 雖然是雨靴,看起來像是皮靴的靴型! gagagawoolala 每次穿這双雨靴出門都會被稱讚! 每次都很期待下雨天可以穿著它出門去!

 

f_2078089_1.gif

歡迎來信 gagawoolala mail.png 要求估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w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