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WOOLALA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gagawoolala美國代購二店

Email 給 GAGAWOOLALA: gagawoolala.usa@gmail.com

f_2078089_1.gif

給使用併箱出貨的買家們:

gagawoolala一定會用最快的速度幫您出貨,但出貨後有許多因素可能導致商品延遲到貨,gagawoolala一定會負責處理直到您收到商品,因此若遇包裹卡關您不用擔心,只需耐心等候。從訂購到您收到商品大約需3周左右的時間,若遇年節假日時間還有可能拉長一些,還請使用併箱寄送的買家勿催貨喔! 

 

併箱的規則:

1.gif gagawoolala將集合不同買家的商品一起寄到台灣,再請家人分寄給各位買家。 每個星期出貨併箱運費將會等商品抵台秤重,並確認是否需繳關稅之後,之後才報給大家

2.gif 寄送方式: 以DHL寄送。寄出後約3-5天到台灣 (3-5天為包裹由美國寄到台灣的時間,不包含報關驗關的時間。若包裹需報關驗關,則時間上無法準確拿捏,要視海關放行的速度而定)。貨品到台灣後會以郵局掛號寄出,寄出後會提供掛號追蹤碼。

3.gif 收費方式: 每磅$8,超過7磅每磅$7。未滿1磅以1磅計算。另視商品多寡, 加收80-150元台灣國內轉寄郵資,多不退,少不補。若遇課稅,每磅$9。

4.gif gagawoolala的併箱運費計算一般都以重量算歐。但若材積超過實重2倍以上,則會採: 材積+重量 / 2 = 併箱磅數 的方式計算。

例如: 材積9磅,重量3磅的商品,併箱運費將以 3+9 / 2 = 6 磅計算。

** 材積的計算方式是: 長*寬*高 (英吋) / 139 = 材積(磅)

5.gif 急著想收到商品的買家請勿使用併箱的方式寄送歐。謝謝您的配合。使用併箱寄送的買家也請勿催貨喔! gagawoolala一定會用最快的速度幫您出貨,但出貨後有許多因素可能導致商品延遲到貨,gagawoolala一定會負責處理到商品到貨。

6.gif 若對併箱運費有任何疑問,請在購買前先詢問清楚,不接受購買後以不清楚併箱收費方式的理由來要求降低併箱運費喔! 還請各位買家配合。

7.gif 若有任何寄送上的特殊要求,例如不需要鞋盒,請於訂購前就先提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w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