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中華民國海關進口稅則、輸出入貨品分類表合訂本」規定
「口服維生素類藥品十二瓶(每瓶至多以一百粒為限)或以下,請海關逕依權責放行」。準此,郵寄進口維他命數量,未逾越上開限量,由本局逕依權責放行;若郵寄進口數量核已逾前揭規定數量,本局將寄發國際包裹補辦驗關手續通知單,請向行政院衛生署申請核發核准函,俾憑辦理通關放行手續。

依規定, 維他命的郵寄限制為: 每罐100粒以內, 每個包裹最多12瓶.

如果一個包裹內顆數或瓶數超過限制, 且又被抽檢到, 則有可能要送到衛生署檢驗, 或是被課關稅.

若一次購買瓶數或顆數較多, gagawoolala會建議分幾個包裹寄送比較保險. 但是gagawoolala無法保證會不會被抽檢到歐~ 萬一被抽檢到, 要請各位買家自行負責.

無論是以USPS還是DHL寄出, 被抽檢的機率都差不多, 海關不會每個包裹都拆, 因此完全是看運氣! gagawoolala建議如果有跟其他商品一起購買, 例如: 維他命 + 衣服, 或鞋子包包等商品一起寄送感覺起來比較像自用, 海關比較不會覺得有轉售的可能, 會比較保險一點點!

維他命類的代購產品不提供併箱寄送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gawoo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